•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绩溪县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理科实验操作考试举行

作者:朱孝龙 发布时间:2019-04-15 16:54 信息来源:绩溪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理科实验.jpg

4月13日至14日,绩溪县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在绩溪中学举行,全县982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前召开了专题培训会,县教体局副局长邵风华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严守考试纪律,做好考生服务。考试现场,监考教师客观、公正、及时地当场评分,工作人员登记成绩、准确核对,成绩统计组认真录入成绩,考生在考试现场就可知晓成绩。整个考试过程,操作规范、紧张有序、公开透明。

据悉,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是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的重要内容。考试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三科,考试时间20分钟。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按照现行教材学生分组实验要求命题,其中物理6题、化学4题、生物2题,考生随机抽考其中一科中的一题,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实验操作,清洗清理好实验仪器和药品。监考教师根据考生实验操作情况和实验报告 填写完成情况赋分。考试分值满分为15分,计入考生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总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