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2019年泾县初中学业水平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6 16:39 信息来源:泾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泾县初中学业水平理科实验操作考试于4月14日下午落下帷幕。来自全县各初中学校的2319名考生参加了实验操作考试。

考试在稼祥中学考点分A、B两个考区进行,在全县抽调106位教师和4名学生家长监督员担任此次考试的监考和考务工作。考前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和监考教师培训会,会议对考试工作和纪律做了严格要求,对考生加强“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的宣传,监考教师签订诚信承诺书,并聘请家长监督员对考试进行全程监督。考试考场实行全封闭,采取考生分区检录、现场电脑随机抽签、纪检人员全程监督、考场全程视频监控、手机信号屏蔽等规范操作,考完后监考教师当场亮分,并向考生讲解扣分因素,增加考试透明度。

考试使用自主开发的“泾县初中学业水平理科实验操作考试软件系统”,不仅从检录、抽签、成绩录入、成绩公示全程实现电子化、信息化,还对全县及各校学生各科成绩进行统计和大数据分析,为今后的实验考试命题和实验教学提供数据支撑。

初中学业水平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是中考的组成部分,泾县纪委监委和县教体局高度重视,到考试现场进行巡视,要求考试工作人员严格考试程序、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经全体考试工作人员严谨、细致和辛勤的工作,圆满完成此次考试工作,并受到学生、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