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泾县强化初中毕业班工作提升教育质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6 16:40 信息来源:泾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5日上午,泾县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9年全县初中毕业班工作。全县各初中学校的校长(分管校长)、教导主任、九年级年级组长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泾县2019年中考形势作了通报,并结合全县近几年中考成绩分析数据,对各初中学校在今年的中考冲刺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初中毕业班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培风中学、童疃学校、章渡学校、千亩园学校、稼祥中学、泾县二中共六所学校分别就学校毕业班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就各初中学校抓好毕业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管理要有力度、有准度、有效度;毕业班教师要重视研究考纲、中考和教法,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县委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刘朝阳就全县初中教育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客观深入的分析,要求全县各初中学校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思想要高度重视,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找出症结所在,采取精准得力的措施,真心尽力抓好落实,争取在2019年中考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