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宣城市第十四届全民健身登山比赛在敬亭山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8 16:51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全市健身休闲产业发展水平,4月18日上午,宣城市第十四届全民健身登山比赛在国家森林公园敬亭山风景区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市文旅局副局长张庆、市敬亭山管委会副主任徐衡苹、市教体局副调研员潘涛、宣酒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宗成虎为比赛鸣枪开赛。
      来自全市195个单位的4666名运动员按年龄段分四个组别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沿着蜿蜒的山路向终点进发。比赛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互相帮助,相互激励,活动在健康快乐中圆满结束。      
      本次赛事由宣城市教体局、宣城市体育总会主办,宣城市卓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宣城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协办。

 

2019年登山比赛03.jpg 

 

2019年登山比赛04.jpg

 

2019年登山比赛10.jpg

 

2019年登山比赛13.jpg

 

2019年登山比赛06.jpg

 

2019年登山比赛07.jpg

 

2019年登山比赛01.jpg

 

2019年登山比赛0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