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泾县昌桥乡童疃学校接受财务收支常规审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9 14:34 信息来源:泾县昌桥乡童疃学校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8日,泾县教体局监审股一行来到昌桥乡童疃学校,对学校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常规审计。审计内容包含学校各项财务制度、年度预算执行情况以及2018年度会计报表、账簿、会计凭证等材料。

       在审计中,审计组重点查看了该校财务记账凭证及收支明细表等会计资料,审计中的疑问一一询问相关经办人员。从一天的审计情况来看,该校对财务工作重视、工作细致。

       审计过后,审计组肯定了该校财务制度健全、民主理财正常、财务公开及时,同时也指出了财务支出存在的问题,对部分问题提出专业建议。

       本次审计是对该校财务工作的审查,更是一次培训,该校财务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规范财务支出程序,完善财务支出手续,使学校的财务支出规范性更上一个台阶。(泾县昌桥乡童疃学校 郭俊)

 

201904191439136227_zK9ghbs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