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教体局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旌德县教体局党委办 发布时间:2019-04-19 15:47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旌德县委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旌德县教体局于4月18日下午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全县教体系统各党组织书记、校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县驻宣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和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从总体要求、参加人员、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全面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IMG_7130.JPG

IMG_7227.JPG

围绕会议主题,局党委负责同志在会上专题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重点从三个方面开展专题党课教育。一是要以案例做警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以案例促整改,突出强化纪律意识 。三是要以案例迎创新,重点提升服务意识。并强调所有同志要以案为鉴,结合以案促改要求,强化工作中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教育事业持续向前发展认真履职尽责。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市、县扫黑除恶、安全工作部署,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廉政教育专题警示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