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泾县召开教育助学脱贫暨 “春季攻势”工作推进会

作者:计财科 发布时间:2019-04-25 08:20 信息来源:泾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4月19日,泾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育助学脱贫及“春季攻势”工作推进会。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资助经办人员参加会议。县教体局工委委员、副局长李海燕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共同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传达省资助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建档立卡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及市教体局关于全市教育助学脱贫立行立改有关问题的通知。

  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对我县教体系统开展教育扶贫“春季攻势”取得的成效做了总结,并布置当前教育助学脱贫及学生资助工作。为确保2019年教育助学脱贫及学生资助工作达到既定目标,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保障;二是要强化工作落实;三是要强化宣传发动。务求做到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工作部署上再精细、监督管理上再创新、资助育人上再发力、成效宣传上再深入、队伍建设上再加强、作风建设上再拧紧,能力水平上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QQ图片2019042508152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