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举行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

作者:方智旭 发布时间:2019-04-29 16:24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开展学校阳光体育运动,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4月26日,旌德县2019年初中毕业水平体育考试在旌德中学操场举行。

本次考试全县共有835名考生报名参加,选考项目为七选二。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考试选考项目也有所变化,选考删掉了排球,增设了篮球、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和仰卧起坐(女)。同时,根据市局要求,本次考试首次实行智能化测试,通过购买服务方式,委托第三方进行所有项目电子仪器测试,学生三项考试结束后即可当场查询成绩。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集中到旌德中学操场进行封闭考试,学生凭准考证、监考和工作人员持工作证入场,其他任何人员不得入内,避免了干扰,提升了效率,保证公正公平。

微信图片_20190429160934.jpg

微信图片_20190429160930.jpg

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是中考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年一度的体育学科考试,让学校和家长充分认识到体育学科的重要性,在关注学生文化课同时也注重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提升体育成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