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广德县扎实开展学前教育幼儿资助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8 14:05 信息来源:广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实施教育资助体系建设是党和政府的一项惠民爱心工程,广德县深入贯彻学生资助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各项资助工作。截至目前,2019年春季学期学前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幼儿接受资助共201人,资助资金总额100500元已全部打卡发放到位。

       全县幼儿园在县教体局学生资助中心要求下,落实了各项措施:1、 首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掌握学前教育资助的指导思想、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办理程序。 2、按标准按程序抓好资助工作。成立资助宣传小组,加大宣传力度,通过“2019年春季学期学前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幼儿资助致家长一封信”、张贴教育资助政策等方式进行宣传,确保教育资助政策宣传到每一位学生及家长。3.扎实做好摸底排查工作,建立个人资助档案,了解资金发放时间及动向,提醒受助家长关注银行卡到位情况,确保各项资助经费落实到位。4、做好受资助幼儿信息保密工作。

 

20190508141324500_aRsftSUg.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