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泾县城关四小(特教学校)召开民主理财会议暨义保机制宣传月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15:10 信息来源:泾县城关四小(特教学校)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泾县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民生工程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健全学校财务监督管理制,保证学校义保经费的规范合理使用。5月10日下午,泾县城关第四小学(泾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民主理财会议暨义保机制宣传月动员会。校长、总务处相关负责人及民主理财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二个阶段进行。

       第一个阶段是民主理财。首先由财务经办员董世昌老师对今后日常报销方面提出要求,做到报销材料真实有效,经办审核人员字迹清晰明了和及时报销;随后,民主理财小组成员对2018年各项目支出进行了逐一查看、审核,确保每张票据的真实有效,并对学校今后财务管理及制度提出新的合理建议和要求;最后,对学校后期大额支出的项目进行讨论,不断完善民主理财小组的职责,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打好基础。

       第二个阶段是义保机制宣传月动员会。会议明确了5月份学校义保机制宣传月活动的内容,宣传方式以及目前学校存在的短板;会议还从学校层面和班级层面对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学校层面要求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宣传、展板、宣传栏等形式,班级层面要求发放《致家长一封信》和开好主题班会,出一期黑板报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一是对学校民主理财的常态化奠定了基础,二是为学校做好5月份集中宣传月活动明确了方向。

 

201905131514021293_3hOawvhv.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