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宣州区溪口中心初中:规范财务管理,力促学校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09:30 信息来源:宣州区溪口中心初中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强化学校民主理财,提高资金使用透明度和使用效益,2019年5月8日,溪口中心初中召开民主理财活动。
 
       活动由该校民主理财小组组长,工会主席柳绍鹏主持。会上,柳绍鹏说明了本次召开民主理财会议的意义和目的,宣布了会议的流程。按照会议流程,首先由该校总务处主任葛剑向学校民主理财小组就2018年学校全年经费收支情况、2019年春季学期的开学财务工作情况做了通报。

       随后民主理财小组成员查阅了本校2018年全年的会计凭证,重点核查了有无公款接待、公款购买烟酒等明令禁止的项目支出,围绕汇报材料和现场查验会计凭证的结果,对如何合理使用学校经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我校财务工作的认真和支出的合理规范表示充分的肯定。
 
       学校民主理财小组工作的正常开展,将有力促进学校管理规范化、决策民主化,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201905140937331447_Bbah6UGq.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