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郎溪县金桥学校召开“困难寄宿生生活费补助”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08:39 信息来源:郎溪县金桥学校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国家的惠民政策,切实做好2019年春季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生活费补助工作,5月9日,郎溪县金桥学校召开了“困难寄宿生生活费补助”工作会议。会议由政教处主任张敏主持,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敏详细介绍了2019年春季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资助工作的原则与要求,汇报前期学校该项工作的资料收集、资格初审等。他在讲话中指出,各位班主任要认真摸排班里寄宿生家庭尤其是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信息,根据最新数据对本班学生逐一筛查,确保在籍在校建档立卡户子女应助尽助,一个不少。在评审时,优先考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全覆盖、低保家庭学生、孤残家庭学生、因家庭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或家庭成员身患重病家庭学生以及其他原因导致家庭贫困的学生。班级评审结束后,及时指导学生填写《郎溪县义务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寄宿制生生活费补助申请表》。

       会上,张敏强调,贫困寄宿生评审一定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将这一教育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做到精准资助,希望与会代表向社会做好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工作,提升教育民生工程知晓度和满意度。

 

201905150846191647_cZWbepGX.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