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献出一份真情,托起一份希望

——馋嘴叶公司的爱心人士来泾县云岭镇革命老区捐助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6 14:56 信息来源:泾县云岭镇中心小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5月13日下午,爱心人士馋嘴叶公司董事长叶林肖、总经理赵洪龙和公司的其他领导一行20几人,资助泾县云岭镇中心小学和泾县章渡学校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仪式在泾县云岭镇红旅小镇举行。

       捐赠仪式上,馋嘴叶公司总经理赵洪龙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企业者,积极参与这次捐资助学活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希望同学们珍惜这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位文明的小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

       泾县章渡学校校长在发言中告诉学生“贫困并不可怕,立志更应远大。”鼓起奋斗的双翼,以进取者的姿态里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善举,将来当我们踏入社会有了能力之后,还要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同时,受助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对馋嘴叶公司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受助学生表示将不忘各位爱心人士的情谊,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回报社会。

       本次受助的学生有泾县云岭镇中心小学10名和泾县章渡学校10名,共计20名品学兼优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资助标准每人500元。这些钱对这些特困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捐赠活动结束后,在受助学校的校长的带领下,爱心人士参观了泾县云岭镇中心小学和泾县章渡学校。泾县云岭镇中心小学供稿

 

201905161514421958_26GmTW5Y.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