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家长会上又宣传、义保政策沁人心

——旌德县孙村镇中心小学开展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6 15:19 信息来源:旌德县孙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提升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实施水平,提高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的社会知晓度和满意度,旌德县孙村镇中心小学于2019年5月15日下午召开家长会,向家长开展了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宣传相关活动。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就“义保”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对所有学生家长进行了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又一次宣传,尤其对寄宿制贫困生(含建档立卡扶贫户家庭的学生)补助这块做了宣传与说明,对每位家长分发了《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工作》致家长一封信,使国家的惠民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会后,到会家长纷纷表示,通过会议知道了更多关于“义保”的知识,特别是受到贫困资助的家长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图/文 吕长根)

 

201905161522191969_VE34vfGh.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