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举办“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中学生演讲会、小学生故事会活动

作者:姚冬梅 发布时间:2019-05-17 16:00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6日,由旌德县县委宣传部、旌德县教体局主办,旌德县新华书店承办的“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学生演讲会、小学生故事会在旌阳一小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517155125.jpg

演讲比赛01.jpg

003.jpg

微信图片_20190517155116.jpg

演讲比赛02.jpg

此次活动经过各校的选拔,共42名中小学生选手参加。在上午进行的小学生故事会活动中,小选手们紧紧围绕“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主题,结合《读本》及自身学习感受,用自己耳闻目睹的身边事例,从学校、家庭、社会、国家等方面描述了生活的美好和谐,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要励志学习,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美好愿望;在下午的中学生演讲会活动中,同学们或援引耳熟能详的典型事例,或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或畅谈个人理想,展现美好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出自己对国家与党的热爱与追随,体现了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努力进取的时代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旌阳一小潘培铮同学和梓阳学校黄丽文同学获得小学生故事会一等奖,旌德中学吴梁威同学和启航学校江莹同学摘得中学生演讲会桂冠,县新华书店胡劲松经理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