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7 17:36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5月15日至17日,市教体局举办了全市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内容设置课程,邀请了省委党校方堃博士、市委党校胡德茂副教授以及芜湖市第二十四中学书记、校长郭春海等进行授课。在小组讨论会上,学员们结合实际,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培训师资层次高、课程设置精、培训效果好;学员们遵守纪律、专心听讲、认真思考,保证了培训质量。最后,刘国平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有所思考,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要有所行动,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改进工作方法和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建工作务实有效;三要有所收获,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d1d77b88238795da8fdbab1bef7fd19.jpg

 

4fb21c5b8de17d5e25acd4bed56e2c6.jpg

 

75bc48bb94dd70117b6571447afe1f7.jpg

 

dc8e5475a722680c12955e8558ea488.jpg

 

7e4ac8a2cfd9ea2663a15cb7dd43739.jpg

 

d9e732f2dffbc2c10915844db639e9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