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广德县桃州一小多渠道宣传教育民生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1 10:42 信息来源:广德县桃州一小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进入5月份以来,广德县桃州一小按照县教体局统一部署,把宣传教育民生工程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了做好教育民生工程的宣传工作,该校做了详细安排与布置,让全体师生都能明明白白知道教育民生工程的内容。

       该校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途径在校内外广泛宣传。一是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宣传标语;二是在宣传栏上张贴民生工程宣传资料,营造浓郁的宣传氛围;三是利用班会课上好一节民生工程宣传课;四是利用周一晨会向师生们解释什么是教育民生工程,有哪些教育惠民政;五是要求各班把学校开展的教育民生工程宣传活动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家长们推送,让家长阅读,提高家长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

       此次教育民生工程系列宣传活动,使教师、学生及家长对党的教育民生工程均有了全面的了解,提高了他们对教育民生工程的知晓率。

 

201905211048592456_DfYarGTw.jpg

 

201905211048592455_Z4JWDyA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