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政策给力度 宣传迈大步

——旌德梓阳学校扎实开展义保机制宣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2 17:18 信息来源:旌德梓阳学校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五月份是旌德县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活动宣传月。该县梓阳学校认真学习了《旌德县2019年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实施办法》,充分领会文件精神,进行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

       一、 精心选取了两条义保宣传标语在学校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只要进入学校正大门,醒目的字幕就会映入你的眼帘。

       二、 制作宣传专栏和办主题黑板报,着重宣传人们想关注的有关义保政策的重点内容及基本常识。

       三、 通过学校门户网站,主题班会,横幅标语等形式,广泛扎实地加大宣传的力度。

       总之,国家义保政策给力,该校宣传活动也紧跟步伐,积极使党和政府的义保惠民政策之花开得更加鲜艳灿烂。

 

201905221723592749_K4IawXQY.jpg

 

201905221723592747_2bsBi3ug.jpg

 

201905221723592746_wABSTYDM.jpg

 

201905221723592748_yjvFXoM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