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2019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吴艳 发布时间:2019-05-22 18:06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炎炎夏日,激情绽放。莘莘学子,青春激昂。旌德县2019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大会于5月21日上午在旌德中学隆重开幕。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全县16所中小学校的315名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我县中小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方葆玖为开幕式致辞,他对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县各校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希望运动员们能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创造更出色的成绩。随后,方葆玖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

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方葆玖致辞.JPG

运动员代表宣誓.JPG

运动员入场.jpg

开幕式各代表队.JPG

本次运动会为期2天,共有29个大项50个小项的比赛项目。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顺利落下了帷幕。梓阳学校的全体队员凭着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夺得了小学组田径比赛项目的冠军,启航学校(小学部)的体育健儿们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由庙首中心校获得;初中组的一、二、三名分别被梓阳学校、启航学校和庙首中心校夺得。阳光体育比赛项目小学组的桂冠被版书中心小学摘得,初中组冠军则由启航学校(初中组)夺得;蔡家桥中心校、兴隆小学、白地小学、三溪中学获优秀组织奖,乔亭小学、云乐小学、白地中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女子100米.JPG

男子跳高.JPG

女子实心球.jpg

篮球绕杆.JPG

男子100米.JPG

女子跳远.JPG

小学团体奖.JPG

优秀组织奖.JPG

本次运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充分展示我县中小学体育教学成果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良好平台,也是对广大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一次大检阅和学校精神风貌、良好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现。为大力推动我县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