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高、中考工作会议

作者:市考试院 发布时间:2019-05-24 15:01 信息来源:市考试院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2日,2019年宣城市高考、中考工作会议在市教体局召开。市教体局副局长张堂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负责人、招办主任,全市各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学校负责人,各高、中考考点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2019年省、市出台的中考中招政策等文件,全面部署了我市普通高考、中考中招工作。会上还对县市考点硬件设施、市区考点听力播放系统检查情况,考试诚信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从八个方面布置了我市今年招生考试工作,一是压实工作责任,致力于确保考试安全万无一失;二是坚持齐抓共管,致力于创造安全平静的考试环境;三是突出强基固本,致力于筑牢听力考试风险“防火墙”;四是强化精细管理,致力于维护教育考试的公平公正;五是深化科技引领,致力于考点网上巡查系统高清升级改造;六是开展诚信教育,致力于营造风清气正的应试氛围;七是聚焦人文关怀,致力于提升考生获得感和满意度;八是加强队伍建设,致力于推动招生考试事业改革发展。

 张堂宣在会上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形势,按照“慎”、“细”、“实”的要求强化措施,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围绕考风考纪教育,加强对涉考人员管理;加强考试综合环境治理,净化舆论环境;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压实责任,优化对考生及家长的服务,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中考。

考试院.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