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招委会部署我市2019年高考、中考工作

作者:市考试院 发布时间:2019-05-24 15:05 信息来源:市考试院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3日上午,市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副市长黄敏主持会议,市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市区考点学校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教体局2018年全市招生工作汇报,研究今年招生考试有关事项,签订“考试安全责任书”,全面部署我市2019年高考、中考工作。

黄敏从四个方面对今年的高、中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高、中考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二是增强忧患意识,面对更加严峻的形势。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考试氛围。四是强化部门协作,考试联席会议单位要更加履职尽责。招委会成员单位要以今天的会议为起点,从细处做起,从实处做起,振奋精神、强化担当,攻坚克难,确保我市2019年高、中考安全、平稳、有序实施,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统计,2019 年高考全市报名总数为18504人,减去应用型本科、高职分类录取人数4499人,实际参考人数14102人,共设7个考区,11个考点,484个考场。全市中考报名人数为21957人,共设7个考区,14个考点,735个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