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安徽省体育局来旌开展体育强省建设专题调研

作者:吴艳 发布时间:2019-05-24 15:15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3号,安徽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李永跃率队深入旌德县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安徽省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宣城7个县市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白地镇全民健身广场、新竹庄园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和梓阳学校体育场馆,实地查看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体育创强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我县体育事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523113221.jpg

微信图片_20190523113254.jpg

IMG_8101.JPG

IMG_8094.JPG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分别就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并围绕体育创强工作展开讨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在体育创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问题。调研组强调,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体育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进一步坚定创强的信心、决心;要聚焦目标,把握重点,进一步加快创建工作的步伐;要明晰创强工作的重点任务、方法和措施,尤其要抓好县级创强环节;要有新思路,敢为人先,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凝聚体育创强的力量,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