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旌德县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党务知识培训暨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恒亮 发布时间:2019-05-24 16:26 信息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传达全市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精神。5月24日,旌德县教体局党委组织召开教体系统党务知识培训暨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县教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各中小学校校长80余人参加了培训。

IMG_8145.JPG

IMG_8174.JPG

IMG_8170.JPG

培训会上,安排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中组部、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内容;开展了党建业务知识专项培训;并依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开展基层党建示范工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党建示范点的创建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在会上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此次培训会是教体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新常态下党务干部的综合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教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的一次培训会。

会后,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务知识的专题测试,进一步提升了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