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宁国市召开初中毕业班质量分析暨中考复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16:26 信息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宁国市中考各学科质量分析暨复习研讨会在城区相关学校召开,全市初中毕业班学科老师参加。

会上,各学科教研员根据全市九年级第一次调研考试成绩情况作了详实的质量分析报告。同时对比上学期期末考试有关数据,深入剖析学情,总结经验。重点结合阅卷数据精准诊断、找出差缺,提出改进意见,对各学科中考复习提出了针对性的专业指导。

各学科教师结合课程标准和考试纲要对前期复习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分享经验,提出困惑,商讨对策。会议还通过开设复习研讨课、建立微信群等形式,组织学科教师共同探讨复习方法,提高复习效率。

市教学研究室认真落实《宁国市义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0)》相关要求,适时组织召开此次质量分析、复习研讨会议,在分析中找差距,在研讨中促提升,进一步增强了一线教师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

6c057aaf5438459ea39f409cc9205c6.jpg6c057aaf5438459ea39f409cc9205c6.jpg

 

1cd861f1baacbe199f1360d68dfab3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