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关于下达2019年全市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

作者:计财科 发布时间:2019-05-28 11:45 信息来源:计财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实现高中阶段毛入学率达95%和初中毕业生综合升学率达96%的目标,各县市区编制上报了高中阶段教育分校招生计划。根据各县市区教体局核定的普通高中办学规模,结合上年度学校招生计划完成情况、民办学校年检结果等因素,按照普职大体相当的原则,统筹管理市内外招生计划,现下达2019年全市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见附件),同时提出以下意见,请遵照执行。

  一、市内招生计划

  2019年全市预计初中毕业生17712人,计划安排全市高中阶段招生17614人,其中:普通高中招生9323人(含特招优秀运动员计划130人,优秀运动员招生办法另文下发),中职学校招生8291人。

  二、跨省辖市招生计划(民办普通高中)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皖教基〔2019〕13号)要求,根据各县市区申报情况,结合各县市区核定的普通高中办学规模和上年度民办学校招生计划完成情况,核定下达分县市区民办普通高中跨省辖市招生计划为1300人。

  三、有关要求。

  1、各普通高中要严格执行招生计划。本次下达的普通高中市内招生计划和民办普通高中跨省辖市招生计划均为指令性计划,未经市教体局批准,不得擅自调整。

  2、此次下达的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原则上为指导性计划。各县市区要进一步优化高中阶段教育布局和结构,切实抓好中职招生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合理引导广大学生和家长选择中职学校就读,千方百计完成今年中职招生任务。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以省教育厅下达的计划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