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宣城市体育总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9 08:18 信息来源:群体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8日,宣城市体育总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代表大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总会第三届委员会107名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省体育总会贺电,市体育总会主要负责人作市体育总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及市体育总会第二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宣城市体育总会第三届章程修改草案、委员会选举办法、委员建议名单,宣城市体育总会第三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建议名单。颁发了宣城市体育总会第三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聘书。宣城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当选为新一届宣城市体育总会主席。

      黄敏指出,要深刻认识新要求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体育社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重视发挥体育社团作用,全面助推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着力加强体育社团建设,积极营造体育社团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全市体育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汪鸣图/文)

图片4.jpg

图片2.jpg

图片1.jpg

图片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