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宁国市首届“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08:03 信息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9日,宁国市首届“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在市政府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以及评选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为“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未成年人中遴选出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典型,用榜样力量引领未成年人崇尚美德、践行美德,文明办、教体局、关工委、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了首届“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经推荐、初评、终评等环节,评选出40名新时代好少年和13名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

近年来,宁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网络体系建设,开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市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ff055438b6a629460116d2b96fc09e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