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大手拉小手 共庆六一节

作者:邵红友 发布时间:2019-06-04 09:47 信息来源:绩溪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板桥4.jpg

5月31日上午,绩溪县板桥学校里热闹非凡,孩子们、老师们、家长们欢聚在一起,参加亲子趣味运动会,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随着一声哨响,装在袋子里的“袋鼠”们奋力往前跳跃,孩子们你赶我超、你快我更快。不时摔倒的队员,又迅速站了起来,坚持将比赛进行到底。整场比赛热情四射,呐喊声、助威声、笑声不断。

“摸石头过河”比赛场地,参赛的小选手们都伸长了手臂,向前放置石头;“东南西北跑”更是热闹非凡,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运动会现场,每项趣味活动,都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孩子与家长之间相互配合,奋勇争先,充分展现出他们健康活泼、勇敢自信的精神面貌,其乐融融、温馨又快乐。

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色彩,更为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板桥1.jpg

板桥2.jpg

板桥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