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喜迎六一同启航 歌颂祖国共追梦

绩溪县扬溪中心小学举行“六一”庆祝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09:51 信息来源:绩溪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扬小六一11.jpg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30日上午,扬溪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喜迎六一同启航 歌颂祖国共追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红旗飘飘,欢歌笑语。两百多名学生幼儿身穿节日的盛装与家长欢聚在学校大操场共享节日的快乐和喜悦。文艺汇演一共17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舞说唱,活泼时尚。孩子们在台上一个个精气神十足,尽情地欢唱,尽情地舞蹈,尽情地释放自己的快乐和梦想。满脸稚气的幼儿小朋友上台有模有样地展示时装秀,把环保和绿色的理念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精彩纷呈的节目既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自信,又让他们体验到了成长的幸福与快乐。活动最后,全校教师和县教体局受邀嘉宾一起登台与孩子们共唱《歌唱祖国》,嘹亮雄壮的歌声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文艺汇演开始前,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校领导和受邀嘉宾一起为年度“优秀班级”“优秀班主任”“新时代好少年”等进行了隆重地颁奖。

扬小六一0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