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基础教育

关于同意宣城二中2019年高中国际班招生的批复(教基〔2019〕27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11:18 信息来源:基教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州区教体局:
    你局《关于<宣城二中2019年高中国际班招生方案>的请示》(教育〔2019〕50号)收悉。
    根据省教育厅皖教秘基〔2011〕41号文件精神,省教育厅已批准宣城二中与美国美中商学院联合举办高中国际班。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普通高中教育与国际教育的交流、合作,鼓励普通高中教育多性化特色发展,经研究同意宣城二中2019年高中国际班继续招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原则
    1、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
    2、坚持学生自愿的原则。
    3、坚持德、智、体、美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生指标
    招生指标为30人,占宣城二中招生指标。如招不满,其剩余指标纳入到宣城二中统招指标中。
    三、招生条件
    1、2019年宣城市初中应届毕业生;
    2、家庭经济状况较好,品学兼优,志向远大,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较高;
    3、中考英语成绩良好且总成绩达到所在县市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
    四、招生程序及办法
    1、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携带户口本及本人户籍卡复印件自愿到宣城二中办理预报名手续,学生本人填写《报名表》,家长或监护人签署意见。
    2、中考成绩公布后三天内,学生携带准考证、成绩通知单到宣城二中确认报名资格。并由考生本人及家长或法定监护人签订《2019年宣城二中高中国际班录取承诺书》(见附件1,以下简称《承诺书》)。
    3、经过美国美中商学院专家考核后,按照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满为止。
    4、7月12日前,学校将预录名单按录取先后顺序填写在《2019年宣城二中高中国际班学生预录名册》(见附件2)上,公示三天无异议后,将预录名册和《承诺书》一并经区教体局审核后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核准。
    5、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核准后,安排在普通高中提前批次录取,宣城二中负责及时发放由市教体局统一制作并加盖“宣城市普通高中录取专用章”的录取通知书,其他普通高中不再录取。
    五、工作要求
    1、高中国际班的招生必须充分尊重学生的意愿,不得强迫或变相强迫学生报名。
    2、宣城二中高中国际班招生方案(含收费标准)和预录取名单要张榜公布。凡在国际班招生工作中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取消录取资格。
    3、宣城二中招收的高中国际班学生经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核准录取后,不再进行补录取。
    4、根据省教育厅皖教基〔2019〕13号文件规定,国际班学生就读期间不得转入普通班级。
    六、收费标准
    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核准的收费标准收费。

    附件:1.2019年宣城二中高中国际班录取承诺书
    2.2019年宣城二中高中国际班预录学生名单

 2019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