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旌德梓阳学校完成2018年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工作材料装订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15:23 信息来源:旌德县梓阳学校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安徽省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民生工程绩效评价指标》和旌德县教体局2019义保、资助等民生工程及教育助学脱贫工作推进会的精神与要求,旌德梓阳学校认真开展了“2018年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工作材料”的收集整理、装订成册工作。

       该校领导对义保、资助等民生工程高度重视,并将此项工程分为“义保宣传”、“学生资助”、“民主理财”三块,确定专人负责,要求学校各部门相互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实施,把义保民生工程落到实处。有关工作人员本着“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工作态度,在各部门通力合作下,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

       此次,义保机制工作材料的整理装订成册,既是对2018年义保民生工程的梳理与总结,也为2019年更好地完成这项惠民工程提供参考与借鉴。

 

201906061527295617_NPpdzbYW.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