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1 18:28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1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直单位2019年度效能工作考评办法》等,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统揽“四个伟大”工程作出的重要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市直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我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我市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