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旌德县新桥小学开展大走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15:21 信息来源:旌德县新桥小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暑假即将来临,为了扎实做好义保、教育助学脱贫政策宣传等工作,进一步强化学生及家长的意识, 督促家长承担起相应的监管责任,形成家校合力,6月15日,新桥中心小学开展了大走访活动。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实效性,学校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召开了动员会,将班主任和配班教师分成五大组,按学生居住区域逐村逐户走访,老师们深入到每一个学生家庭,详细告知家长学生本学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零距离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提出了义保、教育助学脱贫工作具体要求; 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走访慰问,宣传教育助学脱贫政策,查看扶贫手册中助学资金发放记录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状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家长们对老师的细致工作和无微不至的关心连声道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的教育管理,让孩子们过一个安全文明充实的暑假。

       老师们冒着高温酷暑的走访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欢迎,强化了家长对义保、教育扶贫民生工程的认识,增进了家校之间的联系,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和社会反响。

 

201906171526336729_QIQIs5sv.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