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宁国市中小学“七五”普法骨干培训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15:14 信息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4日,宁国市教体局召开中小学校“七五”普法骨干师资培训会,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分管负责人及普法干事参加。

教体局分管负责人就如何落实普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狠抓普法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青少年法治教育网络。要强化课堂教育教学,在中小学设立法治知识课程,把法治教育渗透到各学科中。要深化“法律进校园”活动,充分利用法律知识讲座、校园广播、板报、专栏等方式,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要开展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探索建立多元化考核评价机制,创建一批依法治校示范校,以此推动学校内部管理结构进一步优化,全面提升依法治校水平。

会上,相关科室就2019年度“七五”普法工作培训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对下一步普法工作进行布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确保《宁国市教体系统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教体局适时举办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切实提高全市教育系统普法工作水平。

 

 

]PYQF2PZV)0M@815A)D6NZT.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