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绩溪县委书记慰问教体系统困难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09:46 信息来源:绩溪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6日,绩溪县委书记黄德泉在绩溪县委组织部、县委办和县教体局长额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县教体系统困难党员周金文家里,送上慰问金,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给困难党员送上组织的温暖和美好的祝福。

七一1.jpg

黄德泉同周金文同志促膝谈心,他向周金文仔细询问家庭成员情况、工作生活情况,尤其关心周金文病情变化、治疗和医药费报销等情况。当得知周金文同志脊髓移植后目前恢复情况较好,感到十分欣慰,多次跟周金文握手,叮嘱他要多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单位党组织反映,鼓励周金文一家增强信心,克服困难,早日恢复健康。

周金文是县教体局的一名普通党员干部,2008年奥运会火炬境内传递火炬手,2014年因患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至今,周金文在妻子陪同下辗转各大城市多方求治,已花去医疗费200余万元,家境已是异常困难。黄德泉的到来,为周金文同志增加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决心。他表示,一定不负领导的期望,以乐观的心态,勇于面对,积极配合医生开展治疗活动,争取早日回到工作队伍中来。

七一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