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动态

泾县教体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17:20 信息来源:泾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7日,“皖新教育杯”庆祝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在泾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泾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杨培靖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书画展开展。

本次书画展主题为翰墨寄初心,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由中共泾县教体工委主办,泾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泾县新华书店协办,共有教体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和中青年教师创作的70余幅书画作品展出。各书画爱好者通过传统的书画艺术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抒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祖国的赞颂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邀请了在泾的中国书协、美协会员和专家评委参观展览,并举行了现场笔会活动。随后,专家评委分别对书法、绘画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40名。

书画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激励广大教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展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