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宣州区教育民生工程政策进社区

作者:计财科 发布时间:2019-07-01 09:45 信息来源:宣州区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州区民生办安排, 6月24日上午,宣州区教体局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宣州区民生办在市区宝城社区丽晶国际小广场举行的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营造实施民生工程的良好社会氛围,着力提高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确保民生工程顺利实施,

  7点30分,区教体局人员就赶到活动地点,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近距离和群众交流,热情地向过往群众解析教育民生工程政策,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深入了解民情,倾听民意,掌握诉求,让家长了解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系列教育民生工程政策。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2019年宣州区教育民生工程宣传单》等宣传材料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育民生工程群众知晓率,增强了群众支持度、参与民生工程建设的积极性,为全区顺利实施教育民生工程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image0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