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发余热 牢记使命促发展”

——市教体局党委组织召开离退休支部“七一”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1 16:18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1日上午,市教体局党委组织机关离退休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发余热  牢记使命促发展”主题座谈会。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美平出席会议,近20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以来市教体局人事变动及教育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会老党员对我市教育体育事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宣城教育的发展鼓舞人心,宣城体育的进步振奋人心!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的今天!”“做梦也没有想到那时吃不饱、穿不暖,到现在自己还能开上小轿车!”“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我们这样一个大国!”…座谈交流中,各位老党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畅谈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巨大成就,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早日实现!

      陈美平对老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多年来对宣城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部分老党员对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解决幼儿入学难等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让我们感动,各位老党员始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下一步,我们将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努力推动我市教育体育事业科学发展,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座谈会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