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泾县黄村镇初级中学开展上半年民主理财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1 17:03 信息来源:泾县黄村镇初级中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6月27日至6月28日,泾县黄村镇初级中学在学校图书阅览室如期开展学校公用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民主理财活动。

       根据义务教育公用经费保障机制改革要求和该校民主理财管理制度,结合学期结束期末检测安排,由该校工会组织了由校党支部委员及工会主席、工会经审主任和校财务人员组成的民主理财小组集中对2019年该校公用经费收支情况进行理财和校内审核,形成了书面审核报告,将在全体教师会上通报。

       该校民主理财小组认真核实公用经费收支每笔帐目,仔细查阋财务资料,相互交流审核意见,深切感受义务教育公用经费保障机制改革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实效。

       通过理财和审核,认为学校能按照义保机制要求和财务制度合理规范使用公用经费,使用结构合理,学校工会全程参与经费审核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对学校重大支出和项目工程支出都经过了民主理财小组会议讨论后实施,能把有限的公用经费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发挥最大的功效。同时该校平时理财和学期集中理财活动能正常开展,形成了以法治校,民主管校的一大亮点。

 

20190701170805860_qD5IhjpT.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