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泾县昌桥乡童疃学校召开期末民主理财小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3 08:33 信息来源:泾县昌桥乡童疃学校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健全财务监督机制,强化学校民主理财,增强教职工的民主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意识,提高学校财务规范化管理水平,7月2日上午,童疃学校于小学部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理财小组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锋同志主持。

       会上,张主席简要介绍了民主理财小组的职责以及召开民主理财小组会议的意义;总务主任对学校暑期维修及中标情况进行了说明;总务副主任张洁公布了近期学校往来资金及非税的收支情况;理财小组成员对账目收支情况进行了审查,最后,由分管副校长唐长富同志进行总结性讲话。

       会后,对理财内容形成报告并张贴在财务公示栏内供教职员工查看,民主理财增加了学校资金使用的透明度,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益,使每一位教师心中都有一本学校财务的明白账,对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泾县昌桥乡童疃学校 郭俊)

 

201907030838421249_khVlb3o8.jpg

 

201907030838421250_0AMicNch.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