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宁国市鼎湖小学:暑期大走访•关爱送到家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4 08:45 信息来源:宁国市鼎湖小学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日,宁国市鼎湖小学组织开展了暑期大走访活动,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中,学校行政人员带队,实行分片走访。走访教师深入每位学生家中,发放《宁国市2019年教育民生工程手册》和《致家长一封信》,向他们详细讲解“三免一补一完善”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惠民政策,让教育民生工程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在3户建档立卡户学生家庭,走访人员向家长详细通报了孩子在校享受的资助项目和资金情况并与家长逐一核对。2019年春季,建档立卡户学生优先享受“三免一补”867.50元,其中免学杂费补助312.50元,免费教科书45元,免费作业本10元,贫困寄宿生生活费补助500元。认真解答家长的问题,虚心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让教育民生工程的关爱温暖千家万户。

       本次走访,也是该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9070410122534_odVivW3E.jpg

 

2019070410122635_RjRuMJQ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