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4 17:34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新时代育人楷模”选树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9〕180号)精神,现将我市“新时代育人楷模”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龚仁河,女,汉族,1968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宣州区狸桥镇昝村小学教师,中小学高级职称。龚仁河在昝村小学耕耘了二十多年,是学生心中的好妈妈,她定期开展家庭走访,为留守儿童过生日并赠送生活用品,以慈母情怀演绎了深厚师生情;是同事中的好榜样,追求卓越收获丰富成果,连续担任二十三年的班主任,从未迟到早退,所带班级年年被评为全校先进集体,个人先后荣获“安徽省师德先进个人”、“全国模范教师”等称号。

    洪英亮,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绩溪县长安学校坦头村教学点数学教师,高级教师职称。洪英亮老师中师毕业后在乡村小学任教至今,作为宣城市学科带头人,一直担任小学数学教学工作,教学成绩突出,在各级刊物发表教育教学论文20余篇,辅导的学生参加祖冲之杯数学竞赛获省市一等奖。妻子自2012年秋天便患上“尿毒症”,肩负巨大的精神和经济压力,仍坚持 “以校为家”,利用课余时间无偿给留守儿童辅导功课。当今农村学校普遍生源流失,但他所在的教学点学生数却稳步增加,先后荣获“绩溪县优秀教师”、“安徽省普教师德先进个人”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