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中职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验收培训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5 17:07 信息来源:职成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5日上午,省级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验收培训会议在市信息工程学校召开,各县市区教体局职成教科负责人,各项目学校校长和项目办负责人,各省级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负责人,市级验收专家80余人参加会议。市教体局副局长周金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级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中期(2018)评估情况,布置了省级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验收学校自评和市级验收工作,并对安徽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验收工作方案和验收工作指南进行了解读。

    周金保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市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2018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项目学校高度重视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验收自评工作,加强领导,精细组织安排,严格按照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验收工作方案和验收工作指南的要求,全面高质量做好项目建设验收自评工作,确保我市省级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全部通过验收。

20190705171447408_jEZpxdIg.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