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家访在行动

—泾县桃花潭镇包合学校暑期大走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8 08:49 信息来源:泾县桃花潭镇包合学校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6月29日至30日,泾县桃花潭镇包合学校教师集中开展暑期教育扶贫大走访活动。

       为了认真落实泾县教体民生【2019】12号文件精神,制定了包合学校教育脱贫工作走访工作要点,并根据学生家庭地理位置,走访活动分成了7个小组。分别由校领导担任组长,具体落实到教师个人。

       在走访中,教师对2019年春季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寄宿生生活补助的内容进行了宣传及解释工作,同时发放了《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防学生沉迷网络倡议书》、暑期预防溺水倡议书》、《文明旅游倡议书》、《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倡议书》。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得到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并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家长对国家扶贫政策的知晓度,使党的惠民政策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20190708085637431_FaZLWQfz.jpg

 

20190708085637432_zFqZHr3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