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通知通告

关于宣城市第六届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评选考评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9 09:26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

经研究,定于2019年7月20日-21日在宣城市第六中学举行宣城市第六届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评选考评课(无生上课,教研员也可作教学法演讲)。请参评者于7月20日上午10:00-11:00到宣城市第六中学奋飞楼报告厅报到,同时抽签确定上课顺序号。考评课选取范围为中职一年级、高二、初二(初中化学初三)、小学五年级和幼儿园中班等相应课程,考评课教材版本见附件。考评课所需实验仪器、教具等自行解决,撰写教案时只允许携带本学科教材,不得携带其他相关参考资料。

特此通知

 

2019年7月8日

 

 

 

 

附件:

宣城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评选考评课各学科教材版本

 

一、普通中小学各参评学科教材

现行教材(统编教材尚未全覆盖,一律使用老教材)

二、幼教参评学科教材

安少版幼儿教师指导用书

三、特教参评学科教材

特教:人教版全日制聋校实验教材

四、中职参评学科教材版本

文化课、音体美:高等教育出版社教材

专业课现行教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