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忆初心 再出发

——机关教研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11:49 信息来源:教研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9日下午,机关教研支部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员大会,开展了“亮化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金贤芬主持,全体党员参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堂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还特邀了教研室冯厚生、李群、熊献武三位主任列席参会。

  会上由宣传委员杨庆同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

  组织委员陆太长同志传达了《2018年度我局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局党委研究意见》、市委《宣城市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市直单位效能考评明查暗访暂行办法》等三个办法(制度)的通知。

  支部书记金贤芬总结了第二季度支部工作,布置了教研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六个一”活动安排,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名为《初心易得   始终难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体会》的主题党课。

  会上还表彰支部宣传先进典型,召开了“两优一先”座谈会。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堂宣代表局党委颁发局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证书、颁发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先进典型代表发言、列席领导及全体党员谈体会。全体党员献言献策,就学习典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开展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会后,教研支部还开展了 “建党98周年 亮化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 (2).jpg

4.jpg金2.jpg

you.jpg金.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