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1 16:39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1日上午,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问题整改工作。市教体局党委委员、非党委委员班子成员、调研员和所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存在问题,深入分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各所属党组织对照存在的11个具体问题“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各位书记深刻反思了2018年度抓党的建设工作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够高、重视不够等问题,并明确表态认真梳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点上问题和共性问题,补缺补差、全面整改。

      刘国平指出,对考核反馈的问题,我们照单全收,正视存在的问题。分析其原因:一是不够用心,二是研究不深,三是不够细心,四是不够重视。他要求,接下来首要任务是要立即整改,各所属党组织要落实责任,销号整改;要深入研究,局党办和所属党组织书记要认真研究全年党建工作任务,抓好落实落地落细;要落实责任,建立党员领导干部包保支部制度,层层落实主体责任;要狠抓落实,局机关党委、党办和各所属党组织要认真梳理今年上半年党建任务落实情况,及时补缺补差,并结合即将召开的年中党建工作述职会议,谋划好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确保今年党建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