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育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教体局召开机关效能建设推进会和警示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1 20:28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0日下午,市教体局召开机关效能建设推进会和警示教育动员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美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宣城市直单位效能考评明查暗访暂行办法》等三个办法(制度),宣读了《市教体局党委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刘国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和“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全面理解两项活动的内容和要求;二要全面开展自查,对照效能建设和警示教育的要求,逐条对照、逐项自查;三要全面整改,对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抓真改;四要健全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在抓常、抓细、抓长上狠下功夫。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总开关》。

 

1068ad57ccccc0e4d892699251d67f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