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泾县教体局组织参加新政府会计制度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2 16:45 信息来源:泾县教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财政部有关文件,2019年1月1日起全国所有行政事业单位执行新政府会计制度。为有效贯彻落实会计新旧制度的顺利衔接,加深对新制度内容的熟悉和理解,泾县教体局积极组织教育会计核算中心人员参加了由安徽省新中大软件有限公司组织的新政府会计制度培训。

       本次培训从7月11日开始,7月12日结束。特意邀请了财政部首届政府会计准则咨询专家、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张国清教授,新中大软件有限公司赵俊儒工程师等专家为学员讲课。专家们就新政府会计制度难点热点问题作出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同时结合案例分析,对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对新旧会计制度衔接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我局教育会计核算中心人员及时更新了会计信息,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全面了解改革动态和最新政策,为完善知识体系、规范会计核算,提高财务信息质量,提升业务水平,促进新制度的有效贯彻实施奠定了基础。

 

201907121651441372_1mH4hzwt.jpg

 

201907121651441371_JOEFl1Kb.jpg

 

201907121651441370_6NmgQ4pI.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