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教体服务 > 计划财务与民生工程 > 教育民生工程

宁国市河沥溪初中组织开展暑期大走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5 15:09 信息来源:宁国市河沥溪初中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教育民生工程的良好氛围,近日,宁国市河沥溪初中组织开展了暑期大走访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走访前,该校召开了2019年暑期大走访活动专题会议,全体行政人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进一步明确走访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

       二是制定详细方案,提高工作效率。由于该校学生分布比较广泛,本次走访活动分成五个小组进行,科学制定走访路线,确保做到全覆盖。

       三是深入学生家庭,确保工作实效。走访中,教师们深入每位学生家中,发放并解读《宁国市2019年教育民生工程手册》,了解记录学生暑期学习生活情况,调查摸底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认真听取学生家长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民生工程惠民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和获得感。

 

201907151514291557_qSl46Yh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